EXFO/MaxTester 610 _多功能銅纜障礙測試器TDR

多功能銅纜障礙測試器TDR

廠牌:EXFO
型號:MaxTester 610 


產品特色:
◉支援脈波反射式障礙測試分析(TDR)、電阻性障礙定位(RFL)及萬用表(DMM)等測試功能。
◉支援自動的脈波反射式障礙測試分析(TDR)測試,嘗試找出測試電路的總長度,再從最短到最長的所有範圍內分析可能的事件點。
◉支援兩線/四線電阻性障礙定位(RFL)電橋測試,兩線測試時須將測試線路末端先短路,並具備測試結果有測試總長(DTS)、故障事件點距離(DTF)及離線路末端的測試距離(DTFS)等顯示。
◉支援符合行業標準的交流和直流電壓測量、阻抗(短路)和電容(開路)測量、功率影響和脈衝噪聲,可獲得清晰的圖形化測試結果及簡潔的通過/未通過指示
◉具有6吋彩色可觸碰大顯示螢幕,更加容易使用,在保存測試結果時,提供多種連接選擇來上傳測試結果並編寫報告。
◉採用IEC IP54防護等級,重量輕、結實耐用,所有的連接器都防雨水,從而成為苛刻的外場環境所需的測試設備。 

銷售品牌

我們提供優質的品牌銷售與服務

SHARE THIS PAGE !

公司地址 :

802高雄市苓雅區新光路38號5樓之1

服務專線 :

電話:07-5368282 / 0912-978585
傳真:07-5368272

服務信箱 :

service@wewant.com.tw

官方Line :

@344mvgca

崴望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

Copyright © 2020 WEWANT Co.,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

How to start a site - Check this